学校首页

“双向赋能,互惠共赢”——文化与传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 2023.09.26
  • 校企合作

2023年9月2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就“双向赋能,互惠共赢”主题在百川楼3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王敏院长、余庆兰副院长、马伟琴主任、任亚男老师和李诗慧老师等校方人员及萌迪幼儿园毛丽敏园长、覃樱婷副园长,中柏幼儿园蔡秀丽园长,蒙泰幼儿园邓名芳园长等园方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庆兰主持。

85eefa2ce9efcb07b5da1606075abee

会议开始,余庆兰副院长致欢迎词。她热烈欢迎各位园长的到来,表示这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余院长详细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当前教师进企业实践、学生实习及毕业论文真题真做选题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与会人员围绕这一议题进行研讨。各位园长分别介绍了幼儿园当下亟需研究的课题,并肯定了结合幼儿园需求进行选题的实际意义。

会上王敏院长与蒙泰鸣趣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与肇庆萌迪幼儿园举行了授牌仪式。

13cec81289cce9f0d658912f5e2400d

王敏院长与蒙泰鸣趣幼儿园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ea543d92a5387f2f676bbe9ebbadef

王敏院长授牌肇庆萌迪幼儿园


最后,余庆兰副院长对本次合作交流会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交流会,解决了教师挂职、学生实习及毕业论文真题真做选题中遇到的部分问题,也是一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发展的里程碑,希望校企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50d64ec88f54b0d6cff60035e4c437f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