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一行赴东莞参观考察

  • 2023.09.26
  • 校企合作

为落实好文化与传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深化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开拓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9月25日,副院长程京亚一行前往广东唐彩教育集团、柚子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其集团下属幼儿园参观考察。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虎门智升幼儿园,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以及师资结构、岗位需求。

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生实习的方式和机制、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以及产业学院的合作框架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代表表示愿意与学院共同探讨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以培养具有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幼师人才。院方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柚子教育的合作,共同推动学生实习项目的落地和校企合作的深化。学院将充分利用教育集团的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环境和实习机会,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教育集团的合作意愿,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前景。文化与传播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持。

image.png

/private/var/folders/gx/5v648jdn2dg8x608_tzns8q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926103307/output_1.jpgoutput_1  4961695695392_.pic/private/var/folders/gx/5v648jdn2dg8x608_tzns8q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926111131/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