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广东中置五维传媒有限公司走进文传学院

  • 2023.06.20
  • 校企合作

今年文传学院访企拓岗以来,部分企业对学校进行了回访,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了进一步落实我院与五维传媒公司合作模式,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双赢的局面,2023年6月9日,广东中置五维传媒有限公司麦生总经理和肇庆皇中皇裹蒸粽品牌方余总来学校洽谈合作事宜,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程京亚、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副主任边佳琪、网络与新媒体专任老师成林以及辅导员张通、谢婷在会议室参加接待,共同商讨校企进一步合作以及学生培养事宜。

IMG_256

 首先,我院边佳琪老师和张通老师带领五维传媒公司麦总和品牌方余总等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文化与传播学院综合实训中心以及我校直播工作室,过程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

IMG_257

IMG_258

紧接着,我院和企业双方进行座谈交流。程京亚副院长对麦总和余总等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播放学院自制的宣传片《你好,文传》,更直观的向企业展示了我院的专业特色与人才培养。程京亚副院长表示,此次邀请用人单位来访目的是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希望用人单位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并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麦总首先表达了对学校的高度认可,随后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营模式,双方就如何进行落地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与学校人才培养双赢展开协商。

在网络与新媒体人才培养方面麦总提出企业主要具备实操经验强、企业课程体系全、培训讲师实战经验强的几个优势。公司在直播人才培养、探店达人训练等方面具备多年的运作经验,企业在同城服务方面具有广泛的企业需求,在学生技能培养及介绍就业方面具备优势。程京亚副院长就进一步合作模式提出了企业专业讲座开展、学徒制专业指导、进入企业实习,得到企业的一致认可。

IMG_262

接下来,我院将会尽快推进校企进一步合作,将人才实践技能的培养落到实处。并持续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渠道,实现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

IMG_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