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传媒公司,加强校企合作

  • 2023.05.11
  • 校企合作

IMG_25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落实高校毕业就业服务专项行动,5月8日上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带领文传学院老师一行前往广东五维传媒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本次专项活动得到了五维传媒公司负责人和运营总监的热情接待。

广东五维传媒

IMG_259

“广东五维传媒”是佛山本土最大的网红IP矩阵机构,同时是大众点评(佛山)唯一官方MCN机构。作为抖音认证MCN,五维传媒拥有独树一帜的抖音培训基地,旗下拥有300+网红达人,优秀直播带货主播上架10000+的一线品牌SKU,千万粉丝累计视频流量超过20亿。与文化与传播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就业方向高度适配。


校企座谈

IMG_260

郑瑞楠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广东五维传媒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交流中,传媒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人才岗位的需求、校企合作的思路以及公司在提供大学生见习和就业指导业务方面的成就和业绩。郑瑞楠副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情况。双方就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建设资源和学校科研资源,建立全方位人才培养和就业岗位推荐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郑瑞楠副书记真诚欢迎企业专家能手进校开展系列讲座,向本专业大学生普及宣讲职场素养和岗位能力要求,缩小岗位要求和人才能力之间的差距。

IMG_261IMG_262IMG_263IMG_264IMG_265

活动总结

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交流,为校企双方进行更加精准的人才对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合作机制夯实了基础。同时,我院领导与五维传媒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接下来将会尽快推进校企进一步合作,将人才实践技能的培养落到实处。我们期待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开新的篇章。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