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务小组换届大会

  • 2021.07.09
  • 党团建设

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还没来得及把我们的美好回忆谱写成歌,我们却已然来到了凤凰花开的路口。

在微风细雨中,我们迎来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务小组换届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老师、2019、2020级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2020级党务小组组长梁丹霞同学。

image.png

01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老师致辞

李凤珍老师寄语新一届成员能接力好每一棒,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image.png

02  2019级党务小组组长李诗莹同学述职报告

2019级党务小组组长李诗莹寄语新一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延续党务小组精神,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较好发展。

image.png

03  授予2019级党务小组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image.png

04   2020级党务小组组长代表发言

2020级党务小组组长代表吴芮萱同学表示会充满信心和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务小组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党务工作。

image.png

05  授予2020级党务小组学生干部聘书

image.png

06 党务小组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李凤珍老师要求党务小组干事们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模范遵守《党章》等规章制度;结合学校实际,切实抓好党建工作。

image.png

至此,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务小组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接下来的一学年里,党务小组2020级干事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延续党务小组精神,推动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较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