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2020.04.24
  • 党团建设

根据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0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安排,结合2020年广东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学习内容,423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会议由郑瑞楠副书记主持,会上集中学习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并通过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平台,对如何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如何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上讨论了学生返校前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教师党员要在网络课上课前和学生反复强调如何做好返校前后安全防护、乘车安全、课室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网络舆论安全。辅导员也要通过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让所有学生熟知学校复学模拟演练全过程。郑瑞楠副书记要求在全院开展党员“五进”活动。即:党员进课室、进宿舍、进网络、进食堂、进企业。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与广大学生“零距离”的优势,全面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状况、企业实习情况,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全面提升党建带团群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