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 2020.03.30
  • 党团建设

根据校党委转发的《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要求,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一时间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学习动员,明确疫情期间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和部署开展“三会一课”相关事宜。

310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敏教授出席会议。会上郑瑞楠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并明确了3个月举行一次党员大会,1个月举行一次支委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积极发言,表示“党内学习不间断,组织生活不停顿”。

最后,郑瑞楠副书记要求大家疫情期间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避谣,开展好网络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