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书记“拓岗访企”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 2022.06.08
  • 信息动态

根据学校拓岗访企工作总体安排,5月24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带队前往深圳市隆瑞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企业,洽谈校企合作。公司生产部经理崔春,人力资源部总监杨文兵出席校企合作洽谈会。

image.png

 郑副书记表示,此次拓岗访企活动的目的是推深做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助力学生实习就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实现长期长效深度合作,实现企业用工与学生就业高度匹配。

image.png

据公司崔经理介绍,该公司主要生产防疫产品,如火焰消毒机,消杀车,消杀无人车,热力烟雾机,大型车载喷雾机,产品远销亚洲、非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等60多个国家,为全球防疫工作做出杰出贡献。

据杨总监介绍,公司目前正在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在惠州市成立分公司,用工缺口较大,主要招聘岗位有生产岗位,企业宣传岗位,销售岗位。专业覆盖网络与新媒体、机械制造类、产品营销类等。他表示很希望和我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目前,已经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多个省内知名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

文化与传播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党政领导重点抓、教研室主任、辅导员靠前抓、班主任逐个抓的齐抓共管工作模式,通过陆续走访企业,上下联动,合力建设用人单位资源库,专人定期维护企业用工信息,储备就业岗位,积极开展企业校园行宣讲招聘活动,深入推进拓岗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