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运动会闭幕式

  • 2021.11.29
  • 信息动态

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下午5:00,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在明湖运动场顺利举行,自此我院为期两天的学生运动会正式结束。在学校、学院各位领导的关怀下,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出席本场闭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团总支书记谭敏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辅导员霍少华、黄泽锐、张泽庆。参加本次闭幕式的还有2020、2021级文化与传播学院星湖校区在校学生,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本次院运会闭幕式的主持人是谭敏怡。

image.png

谭敏怡老师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赛场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image.png

闭幕式第一项:宣布本次运动会竞赛团体成绩

第一名:20级网络与新媒体本2班

第二名:20级网络与新媒体本4班

第三名:20级学前教育本2班


闭幕式第二项: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致辞

郑瑞楠书记对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并指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学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体现,更是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现。同时郑瑞楠书记勉励全院师生要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团结拼博,务实进取,奋力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体育精神去迎接各种挑战,携手描绘文化与传播学院更加绚丽多姿的明天!

image.png

闭幕式第三项:谭敏怡老师正式宣布2021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学生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闭幕。

image.png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得到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在浓厚的体育氛围中健康成长。想必此次院运会在全体学生心中也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时光不断流逝,但运动精神永不泯灭,“文传启航,筑梦工商”,让我们以文传为笔,书写更多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