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 2021.11.09
  • 信息动态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我院青年学生能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开启学校职业院校改革创新的新篇章,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文化与传播学院于2021年11月8日上午7:20在明湖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

image.png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团总支书记谭敏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辅导员霍少华、黄泽锐、张泽庆。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2020级、2021级星湖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image.png

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是20网络新媒体本1班的陈文诗同学。

image.png

升旗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全体老师,同学面向升旗台,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冷风缓缓升起,在旗杆上高高飘扬。


image.png

升旗仪式第二项,由学生代表萧烨玟作国旗下讲话,她认为,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让她受益匪浅,她对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最后她衷心祝愿老师工作顺利,祝愿同学学习进步。

image.png

升旗仪式第三项,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讲话。

image.png

郑瑞楠书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时,毛主席按动电钮,在天安门广场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的情景。并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获得的重大成就,这些成就都是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得以实现的。郑瑞楠书记热切希望我院全体同学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不移地秉承“重知识,更重能力、尤重品德”的校训,立志高远,刻苦学习,学会真本领,成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主持人陈文诗同学也表示在如今时逢盛世之下,我们要砥砺前行,在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初心,要牢记使命。

      本次升旗仪式是我院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以及有关文件精神完成的一次重要活动,有利于我院学生的精神文明的建设和思想素质的提高。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学习中不断地充实自己,用自己的力量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