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传学院|运动会开幕式,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

  • 2021.11.09
  • 信息动态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氛围,发掘体育人才,并且使新生更好的感受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早上8:30在明湖运动场举行“文传启航,筑梦工商”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文化与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谭敏怡、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凤珍、辅导员霍少华、黄泽锐、张泽庆以及我院各班班主任。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我院学生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谭敏怡主持。

image.png

开幕式第一项,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image.png

开幕式第二项,由校学生处副处长刘伟东致辞。他提出,我校作为全国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改革试点学校,培养德技兼修、体魄强健、人格健全、充满朝气的时代新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文化与传播学院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学院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也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也是广大学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重要舞台,对推动学院竞技体育、素质教育和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开幕式第三项,文化与传播学院运动员代表江亿飞和裁判员代表蔡林吕上台宣誓。他们表示全体参赛运动员将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遵守竞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其他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体裁判员也将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规则,公正裁决,安全第一,确保比赛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image.png


开幕式第四项,由文化与传播学院20网络与新媒体、20学前教育、20传播与策划、20网络新闻与传播、20文秘、21传播与策划等各班带来的精彩班级方阵展示,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欢呼。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至此,文化与传播学院2021年“文传启航,筑梦工商”学生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在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斗志,在赛场上展现出大学生青春奋力拼搏的一面,他们明亮而不刺眼。而在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他们热情万分、默契十足,同样别具一格。

运动会分为田赛项目和径赛项目还有趣味团体赛,田赛项目有男女跳高,跳远,铅球和三级跳远;径赛项目有男女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女子800米,男子1500米;趣味团体赛有六人七足,同甘共苦,旋风跑。

最后,我们预祝各位运动健儿赛出新水平,创造新纪录!并预祝文化与传播学院2021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