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专题讲座

  • 2021.11.09
  • 信息动态

根据学校建校25周年校庆活动总体安排,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文传启航,筑梦工商”系列学术讲座活动。2021年10月27日下午14:30,为了帮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学习一线幼儿教师的实践与经验,我院特别邀请肇庆市端州区萌迪贝尔幼儿园傅春羡园长,在博学楼113室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开展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狄晓雨老师主持,文化与传播学院王敏院长、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会。

image.png

傅春羡园长围绕“园长眼中的幼儿教师”主题,讲述幼儿园内教师与幼儿互动的切实案例,生动形象地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幼儿园的教学活动,并鼓励准幼师们积极掌握各种生活和职业技能、学习和创新技能等,不断学习和发展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不可或缺的人才。

image.png

最后,王敏院长对本次讲座做出了总结,并给傅春羡园长颁发了聘书。本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开阔了我院学前教育学生的视野,加强了对本专业的认识,丰富了实践知识,增强了专业自信,学生们反响热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