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西江日报社社长苏金生到我校文传学院参观考察

  • 2021.10.12
  • 信息动态

10月9日上午,西江日报社社长苏金生带队到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学院融媒体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并与校长和飞、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陈伊娜、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敏等就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过程中,苏金生一行详细听取实训中心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他表示,学校文传学院融媒体实训中心建设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可以充分发挥实训中心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功能,以项目形式带动学生开展实践教学。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在实践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向合作,实现业界与学界互动,助推肇庆高质量发展。

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融媒体实训中心的建设,对学校实践教学的开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继续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搭建双向交流机制,建立完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找准教学内容与岗位技能的契合点,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当天,苏金生一行还到我校VR党建馆、体育馆等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西江日报社是我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之一,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密切交流与合作。今年9月9日,肇庆市中安产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西江日报社三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探索在产教融合、产媒融合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开启了“园区+学校+媒体”合作新模式。

image.png

(资料图片: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image.png

(图片说明:西江日报社一行到我校参观考察。)image.pngimage.png

(图片说明:西江日报社一行考察我校文传学院融媒体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