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职业活动周——朗诵比赛总结

  • 2021.06.15
  • 信息动态

文化与传播学院文化教育教研室按照国家职业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结合我校本次职业活动周要求,加快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习的规范化、专业化、特色化建设。力争通过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加强全体学生专业职业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素养,塑造学前教育学生新形象。

一、职业活动周内容介绍 

在本轮的职业活动周过程中,学前教育开展了: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和三笔字书法比赛。

1、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情况

红色经典朗诵比赛的选拔是采取班级初选,初选是采用自愿报名、学生推荐、教师建议等方式进行的。各班分别以自己的方式推荐了3-4名选手,然后将内容录成视频,发给项目负责老师狄晓雨副教授和林思岑老师进行复选,最后选出决赛选手10组。此次朗读比赛实现了学生自由组合参赛,以多样形式展示。

朗诵比赛情况:

     image.png

选手风采展示: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获奖情况: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