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青鸟剧团“戏剧教育与校园戏剧”的知识的分享会

  • 2021.06.15
  • 信息动态

20201年6月9日,文化与传播学院青鸟剧团于百川楼305举办了一场题为“戏剧教育与校园戏剧”的知识的分享会。狄晓雨、程京亚、邰宇晟、王依玎、钟志容、吕卓然和边佳琪老师以及剧团的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剧团指导老师边佳琪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国内戏剧教育和校园戏剧现状及未来的一些看法,对接下来剧团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并讲解了剧团成员比较关心的部分问题。

image.png

在交流环节,狄晓雨老师带领各位同学展开了有关戏剧与校园生活的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不少同学在结束后依旧留在现场继续参与交流,

青鸟剧团团长郭瀚宇向记者表示:“这次的活动给我们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加深了团员们对戏剧相关知识的理解。希望参加了活动的团员们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