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传播学院第三届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 2020.11.17
  • 信息动态

为了培养广大青年学子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社会的高尚情操和责任心,提升我院无偿献血志愿者素质技能、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文化与传播学院于2020年11月13日晚19点在百川楼101室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第三届无偿献血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122名学生参赛者,组成33支队伍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利用丰富多彩的方式提高了我院学子对无偿献血的积极性和关注度,在良性的竞争中增加我院学生对无偿献血科学、正确的认识,树立对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的端正态度,为推动该项公益事业发挥一己之力。无偿献血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人人健康,社会和谐是我们的梦想。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都能用青春的热血撑起民族的脊梁,积极投身无偿献血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