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长江后浪推前浪,捷报频传士气强

  • 2020.11.17
  • 信息动态

9月9日,从广东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传来消息,由我院2018级传播与策划专业2班雷建敏同学创作,程京亚老师指导的公益广告作品《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指南》、《抗疫格斗》,2018级传播与策划专业1班康若枫同学创作、程京亚老师指导的平面公益广告《贪吃蛇之抗疫大作战》以及2018级传播与策划专业2班梁岳晖同学创作,吕卓然老师指导的公益广告作品《战“疫”》在广东省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区域中心第六片区复赛中分别荣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梁岳晖同学此次已经是第二次参赛,也是第二次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除此之外,2018级传播与策划专业的同学在大大小小的专业技能竞赛中获得20余项奖项。

与此同时,2019级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他们继承了学长学姐们的优良传统,以专业课程为平台,积极创作,并参赛投稿,从本学期9月份开学至今,已经参加了两个专业技能大赛,即“粤港澳大湾区科学微电影影像大赛”和“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

文传学院教师一直致力于探索将课程内容与职业技能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以技能大赛作为课程综合评价的延伸和拓展,检验教学成果的同时,让同学们体验“作业——作品”的成就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