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人人出彩

  • 2020.11.17
  • 信息动态

2018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建立以来,在短短两年内,学院在招生与教学中取得了重大成果,不仅现有本科专业两个,同时在校人数也突破800人。取得的成绩显著。

在此基础上,网页设计与制作课程正式开课,在19级传播与策划的专业同学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其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不在少数,同时,每位同学都抱着自己的梦想和学习态度迎接新的挑战,11月9日,在明辨了204举行了第一次实践动手课,同学们表现积极,提前10分钟全部到场,并且仔细聆听着老师们的讲解和未来发展方向,在短短一个小时的课程中,同学们发言积极,对老师们布置的任务热情高涨,最终完成作业。

而在接下来的任务中,课程更是对实验室的培养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每周至少做2个H5作品,其中包含邀请函、招生宣传、婚礼请柬等,,这不仅对同学欣赏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对审美功底的培养也是起到了积极作用。

目前118名同学已经完成H5的作业3次,其中不乏对技术非除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未来影视行业的前景充满期待。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