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招新:人人出彩

  • 2020.11.16
  • 信息动态

11月9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新学期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招新面向文化传播学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5个班级,招新面试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积极踊跃报名,经前期审核,共有52名同学进入招新面试。经过激烈的面试环节,刘伟瀚、田培等16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加入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

此次招新工作的评委老师由丛柏涛、王依玎两位老师担任,据介绍,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旨在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在语言艺术方面的专业水平,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提升水平的机会以及施展才华的舞台。

此外,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的相关活动。11月16日下午,在“人人出彩,技能强国”活动周的活动评比中,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主动策划、踊跃参加,组织12名学生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在活动周中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其中,刘伟瀚、郭瀚宇 、关佩文、陈文诗等4位同学表现优异,获得表扬。

接下来,培德语言艺术工作室将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产业结构人才需求,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就业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