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 2020.04.20
  • 信息动态

今年415日是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我院学子国家安全意识,文化与传播学院于415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学生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414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公众号平台推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科普推文,向全院学生简单普及国家安全的知识。

415日上午安排同学们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下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谭敏怡老师主持,文化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班会通过线上会议、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让同学们从节日起源、何为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法立法沿革、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五个方面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和内涵。

山河无恙,你我相安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泰方能民安国富则民富,国强即民强。国家安全对国家,民族的生存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大学生报效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通过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上对国家安全的了解,文传学子也将在维护国家安全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