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传播系《百川讲坛》启动仪式

  • 2019.12.26
  • 信息动态

为了营造一种学生积极参与、学生互动的轻松学习研讨氛围,培养学生的自我认识,专业掌握程度,调到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1225日下午1600在致知楼113进行了文化传播系《百川讲坛》启动仪式,文化传播系全体学工人员及全系同学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19传播与策划1班王雯鼎同学主持。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百川讲坛》的第一讲,由文化传播系18传播与策划2班黎天澍同学根据他对鸟的热爱,开始了精彩的分享。本次分享,黎天澍通过自己对鸟和拍摄的热爱,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拍摄经历和拍摄所需要的器材,也讲述了拍鸟的艰辛,也鼓励同学们如果热爱,就应该全力以赴的追随,这样才可以体会到乐趣。

分享结束后,文化传播系邵宏宇老师对讲坛进行了宣传和发动,他希望我系学子每个人都可以登上讲台,通过讲坛和大家分享自己和专业运用的故事来对专业知识的巩固,希望我们系举办的《百川讲坛》会越办越好,也希望这个平台可以给同学们展现自己提供帮助和资源。(文化传播系)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