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媒体大咖——吕卓然

  • 2020.03.31
  • 师资队伍

吕卓然,男,1989年2月生于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2007就读于湖南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2年就读于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传播专业,2015年毕业后,在北京从事新闻媒体与新媒体工作,2017年初来到深圳进入深圳春草传媒有限公司,从事互联网工作,主要负责仍然是新媒体方向的工作,取得多次公司表彰。

2018年5月正式进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任职专任教师,并参与文化与传播学院创办和发展工作,从教以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参与2018级、2019级两届学生的招生和教职工作,2019年上半年创办文化与传播学院光弧文传工作室,并积极带领学生完成学习与实践的工作,并在2019年上半年6月份至9月份先后带领学生获得广东省多个赛事奖项。2019年年底评选为文化与传播学院优秀教师。同时在2018年、2019年分别参与文化与传播学院招生与专业升本工作,先后多次完成招生文案、微信推文创作;本科专业申报材料PPT编辑等工作,并得到领导及同事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