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程京亚

  • 2020.03.31
  • 师资队伍

程京亚,女,1990年生,北京师范大学广播电视艺术硕士。2015年进入电视台工作,先后从事记者、编导工作;2017年任教于广东培正学院;2018年以来任教于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主讲《电视节目策划》、《非线性编辑》等课程;受邀兼任影视基础教育机构特聘讲师以及深圳赛诗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短视频学院讲师。

在电视台任栏目编导期间,作为主创人员参与校园类电视节目《微拍——我的校园我的家》的创办,兼任后期剪辑。

主持的《文化自信视域下肇庆市影视基础教育改革的路径分析》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普通高校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立项;

2017-2018年期间,指导学生参赛,多次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8年,指导学生创作的《被偷走的那几年——校园贷亲历者纪实》获得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防范非法集资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视频组优秀奖。